logo
黑撒乐队

陕西四大方言摇滚乐队之一黑撒乐队

  “Black Head”是来自西安的一支乐队组合,陕西四大方言摇滚乐队榜首组合,Black Head的中文意思为“黑撒”。“黑撒”的成员包括5人-------夜晚的骑士 和 马蜂以及其他三人,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编曲、乐器演奏、录音缩混等全部由5人包办!   BlackHead中文意思为“黑撒”,所有歌曲的词曲创作、编曲、乐器演奏等全部由夜晚的骑士和马蜂2人包办。之后成员扩充为:吉他手:张宁 贝司手:双喜 鼓 手:毕涛 主 唱:王大治(马蜂)、曹石(夜晚的骑士),黑撒乐队是陕西四大方言摇滚乐队之一的最热组合,陕西话摇滚的中坚力量,和马飞、王建房、玄乐队组成了除过粤语之后,又一地域方言流派摇滚群。
马飞与乐队

陕西目前最炙手可热乐队-马飞与乐队

 一支来自陕西的乐队,陕西四大方言摇滚乐队之最具人气艺人,听众层上到九十九,下到刚会走。既有衣冠楚楚的小白领,也有天天下地干活的韦曲农民。任谁都能随口唱几句“长安县,乌木(那么)些年”。 2012年签约摩登天空,新单曲《种树》收录在《摩登天空7》中。 这支乐队成立的时间并不长,准确地说,是09年6月才由北漂回来的主唱马飞正式组成的。然而在这之前,马飞的歌已经红遍了网络,基本达到了“有陕西人的地方,就有马飞的歌”的境界。 ”
王建房

四大方言乐队之最摇滚、最现场音乐人之王建房

一个在古老城墙下徜徉思索的西北汉子,骨子里是锲而不舍、永不言败,狼性的团队协作精神感染着他,长安特有的淳朴的民风,激发起无限的创作激情与灵感。于是便有了用激情演绎的寄兴言志为狼一样战斗的大秦勇士而演唱的一首歌---西北狼。96年与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成立秦乐队,狼性的团队协作精神下,使其音乐创作又富有了更强烈地现代感。让你在酣畅淋漓中感受着他们,让你在坚定柔情中感受着他们,那—就是西北人岁月沧桑下执着的呐喊。
玄乐队

内地流行乐队组合-玄乐队

荣获华语金曲奖2013年度-优秀新乐队奖(获奖)、《西安爱情故事》最佳其它方言单曲(提名),华语金曲榜、中国摇滚乐金榜双入榜乐队,水木年华西安演唱会特邀嘉宾组合,以一首单曲《西安爱情故事》入华语金曲奖的内地乐团,并在华语乐坛权威奖项:华语金曲榜取得单曲人气排名第九名的成绩(蝉联四周),乐队代表作品《西大街的夜晚》、《西安爱情故事》等。乐队也是贺岁电影《沙恋》的音乐团队,也是基尼斯最长中文歌曲《陕西木有啥》的核心创作者。同时该组合也为不少电台媒体、艺人、歌手以及影视剧创作了大量的原创音乐作品。